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司法厅副厅长万力来洪调研律师工作

来源: 法制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05
摘要:法制网讯 (通讯员 董锴) 12月23日,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洪调研律师工作,他们先后到张亚律师事务所泗洲律师事务所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听取了洪泽区司法局局长杨巨卫关于加强律师职业道德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就当前

法制网讯 (通讯员 董锴) 12月23日,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洪调研律师工作,他们先后到张亚律师事务所泗洲律师事务所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听取了洪泽区司法局局长杨巨卫关于加强律师职业道德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如何做大做强律师行业、律师队伍建设及个人律师事务所发展、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近年来律师行业在业务拓展、内部管理及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区律师行业今后如何发展,万厅长提出,要探索实现规范化、规模化的路子,要以公益树形象促发展,不断提高律师行业整体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苏明龙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