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电话_伊洛河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伊洛河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04
摘要:我在等儿子的电话,平时都是我打给他,新年了,他应该主动打给我吧,我想,但我不是十分确定。 记得去年父亲节,我曾经发了一条信息给他:“有个人应该送礼给我,左等右等,到现在还没有送,让我惦记着不得安省,我想提醒他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是否可

我在等儿子的电话,平时都是我打给他,新年了,他应该主动打给我吧,我想,但我不是十分确定。

记得去年父亲节,我曾经发了一条信息给他:“有个人应该送礼给我,左等右等,到现在还没有送,让我惦记着不得安省,我想提醒他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是否可行?”

同行的陈先生对我说,他儿子在德国留学,每次都是他打电话给儿子,儿子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他。有一次德国晚上时间两点钟,他发了一条信息,说转钱给儿子,让儿子把账号给他,不到一分钟,儿子就把账号发了过来。转钱之后,他又发了一条信息,钱已转,收到了没有?儿子没有回应,一直到现在。古人说房檐水往下流,都是父母牵挂子女,你几时见过子女牵挂父母?

我听了颇有同感,但还是不太甘心。

晚上十点半,儿子的电话终于打了过来。他说头天晚上和两个室友去逛街,先吃饭,吃完饭看烟火,完了一起散步,宵夜,所以没有给我电话。我说玩的时候尽情地玩,学习的时候认真地学,过节了,出去玩下很有必要。问他生活有没有困难,儿子说没有,还有好多钱呢。我说该花了花,该省了省,不要太委屈自己。说完我就后悔了,觉得自己好贱,刚才还想着经济封锁的事,人家一个电话,自己就主动地关心了。

报告陈先生儿子打电话给我了,陈先生回复他儿子还没有打呢,他敢肯定他不会打的了。

责任编辑:伊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