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日记二则,张卫平之随笔读后感部分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12
摘要:与老友拥抱,相搂着肩的兄弟抱,颇为享受,感动,是一种深深的眷恋,这个拥抱浓缩了多少亲切真感情,相互欣赏,是故乎,情侣之间的拥抱亲吻,该是一种怎样的热烈与情感表达,二者皆是人间最美好之情感,颇为珍贵,故抱之不能太久,吾各自皆有人生与“江湖

与老友拥抱,相搂着肩的兄弟抱,颇为享受,感动,是一种深深的眷恋,这个拥抱浓缩了多少亲切真感情,相互欣赏,是故乎,情侣之间的拥抱亲吻,该是一种怎样的热烈与情感表达,二者皆是人间最美好之情感,颇为珍贵,故抱之不能太久,吾各自皆有人生与“江湖”,是相互祝福,是留有余地,简单的男人情感,祝福,每个“大哥哥”都有回忆,伴吾成长,的童年。海艺大哥,曾“骗我”游戏,亦是往事,周瑜黄盖是乐意乎,时我之不顾家庭是也,亦不是“大事”是也,少许尔尔。同庄之乡人,颇为有所情谊。吾珍惜之,是为人生是宝贵,且珍惜之。

今日乃尾牙宴也,小厂亦有所招待,小记之。

今随父车往赤湖一带,至一厂,车内看《卫平随笔》,颇为爽乎,卫平之性情中人,颇为契合,其述狂人邱兴隆教授之性格,于我有所对应哉,故言而直、性格之固执飘逸不谙世俗等皆可忍了,有大才在其后也,余亦容忍余矣,汝乎?是谓余之容己而严他人,不该也,当严己宽人,是为一戒!(余欲有八戒,易记也)

77、78、79之西南政法,皆法学名士聚集,颇为钦佩。张卫平赵万一等皆是也,法学界半壁江山不为过也,正如巡回法庭之四人有三,是为壮观。一大美景是也。

余将继续读此随笔,与君分享。故阅读需要人气、场景……余登山而去,不为怪哉。

另,公之瘦,脖子之细,头颅之变小,余之不忍,告之多加锻炼是也,残忍之时光老人,最残忍哉,尤如逝去之2015毕业生某某,生命之脆弱也,汝当注意之。

奶奶之望车知吾归,吾叫之其继续望车,是为视而不见也,视力变差也,希冀其长命百岁亦不止,我之担心小于爷爷,故爷爷当多锻炼,别太瘦乎。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