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博客七年_王林律师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自由 发布时间:2017-07-17
摘要:今天费了很大的劲,终于把这个博客的账户找回来了。 想这个博客账户,是七年前注册的。七年的时间过去了,而这七年里,于我又发生了多少事情。结婚、生子,辞法务、做律师,离南阳、来郑州。这七年的时间,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七年,而于我的人生,并不是走

今天费了很大的劲,终于把这个博客的账户找回来了。
想这个博客账户,是七年前注册的。七年的时间过去了,而这七年里,于我又发生了多少事情。结婚、生子,辞法务、做律师,离南阳、来郑州。这七年的时间,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七年,而于我的人生,并不是走向稳定,而是重新拼搏、奋斗。
陶渊明曾在《归去来辞》中说到,“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于我,并不存在“今是而昨非”。既然是我所经历的,它就是有意义的。就未来而言,我需要更加努力,为家人,为自己,为人生。

七年前还在企业中做法务,而今终于行走在了专职律师的人生路。虽然不如企业法务的稳定,但是这其中有我理想与人生,更有我希望的自由。这自由并非悠闲自在,而是我内心的自由,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的自由。来郑州是重新开始,与之前的工作并无联系。之前的工作,对现在的工作并无太大帮助。在南阳虽做了一段时间,但是,郑州又是另外一个城市。律师职业与地域多少有些关系,一个新的地方,所有你以前所熟悉的法院和流程都需要重新去熟悉。而你的当事人关系,也需要再重新建立。这一切并不算什么,因为我在做我想做的事,这短时的障碍或即使其他的大的困难,于我都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