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法制焦点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确认无生命迹象后 湖北南漳山体坠落巨石被破解

来源:中新网 作者:闵玥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22
摘要:为了推进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海市蜃楼酒店山体崩塌现场搜救工作,搜救专班在利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对崩塌现场反复进行搜寻确认无生命迹象后,21日17时38分,由爆破专家对山体坠落的巨石进行了抬力破解。 此前,在救援专班的全力搜救下,先后搜救出5名被掩埋
  为了推进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海市蜃楼酒店山体崩塌现场搜救工作,搜救专班在利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对崩塌现场反复进行搜寻确认无生命迹象后,21日17时38分,由爆破专家对山体坠落的巨石进行了抬力破解。

  此前,在救援专班的全力搜救下,先后搜救出5名被掩埋人员,其中三名生还,两人不幸去世。

  21日中午,在救援时,发现废墟中有一重约150吨的巨石,影响了整个救援和除险工作。同时,发现危岩裂缝有扩大迹象,经专家现场勘察和反复论证,并动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反复搜寻,确认现场无生命迹象后,决定由爆破专家对巨石进行了抬力破解,以便继续搜寻失联人员。

  据了解,南漳县已成立15个专班,“一对一”对3名伤员、两名遇难人员和其它失联人员的家属进行安抚和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闵玥

涓婁竴绡囷細娌℃湁浜�

涓嬩竴绡囷細娌℃湁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