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社会经纬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海归男子街头兜售大麻棒棒糖 被抓后反质问警察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刘艳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05
摘要: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男子王某在网上出售“神奇棒棒糖”,被网友举报。经查民警发现,男子出售的棒棒糖内含有大麻成分。此外,在他家中还发现含有大麻成分的烟纸。据他交代,这些都是从国外网站上购买,再在国内高价销售。目前,王某已经被西城警方刑事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男子王某在网上出售“神奇棒棒糖”,被网友举报。经查民警发现,男子出售的棒棒糖内含有大麻成分。此外,在他家中还发现含有大麻成分的烟纸。据他交代,这些都是从国外网站上购买,再在国内高价销售。目前,王某已经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西城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在新街口附近有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在街头兜售“神奇棒棒糖”,并称这种糖吃完会有“神奇”的感受。警方赶到现场将男子带上警车询问。

警方在男子的兜里发现多个绿色棒棒糖,糖纸的包装上面画有大麻的花样。北京晨报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棒棒糖的包装上没有任何中文标示。男子在上车后一直询问民警自己犯了什么事,更叫嚣让民警给他验尿。

当民警询问男子出售的棒棒糖是何物时,男子称只是普通糖。为吸引顾客才称吃了之后会有异感。“我真不吸毒,你们可以验我。”男子说。

民警跟随男子回到其居住地,在民警盘问下,男子称自己大部分时间在网上出售海淘来的烟纸和棒棒糖。经过检查,民警发现,男子出售的烟纸和棒棒糖都含有大麻成分。

男子交代,自己今年30岁,是一名海归,2003年接触过大麻,回国后发现可以通过网上购买这些含有大麻的东西出售牟利,便购买了大麻烟纸和大麻棒棒糖。他称,并不知道这样是违法的。

目前,男子王某因贩卖毒品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艳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