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社会经纬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女童卡凳中被消防救出 母亲附近玩手机全程不知情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买园园 发布时间:2017-07-14
摘要:人民网常州7月12日消息,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15时32分,常州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金坛区尧塘公路花园小区有一位三四岁的小女孩腿卡在铝合金凳子里无法取出。附近的常州消防部门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场后发现小女孩的右边小腿卡在凳子中间,小

人民网常州7月12日消息,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15时32分,常州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金坛区尧塘公路花园小区有一位三四岁的小女孩腿卡在铝合金凳子里无法取出。附近的常州消防部门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场后发现小女孩的右边小腿卡在凳子中间,小女孩单腿着地,表情痛苦,还不时的发出哭泣的声音。

消防队员现场勘察后发现,凳子附近都是用螺丝拧起来的,两名队员立刻使用扳手对凳子进行拆解,经过大约三分钟左右的救援,成功将小女孩的右腿取出。但令消防队员疑惑的是,在救助小女孩的过程中女孩的家人一直未出现,小女孩也不说话。

图为小女孩被救出。常州市消防支队 供图

随后小女孩慢慢走向了自己的母亲,消防队员惊讶的发现小女孩的母亲竟然在离事发地大约20米左右的地方玩手机,从消防车进入小区到女孩被救出,女孩母亲浑然不知。

据现场了解,报警人是路过的,当时看到小女孩爬上凳子玩耍,将腿卡住后就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这些凳子是附近的商户生产后堆放在事发地点的。

责任编辑:买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