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民事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民事判决书

@最高人民法院获全国十大司法系统微博奖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19
摘要:@最高人民法院获全国十大司法系统微博奖
  今天,在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创新协同共治——2017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最高人民法院荣获2016年度全国十大司法系统微博奖。2016年以来,以@最高人民法院微博为代表的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继往开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多次获得殊荣。

  本次会议上,人民日报和微博联合发布《2016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已开通政务微博164522个,政务微博已成为亿万群众的“方便之门”。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经新浪平台认证的法院系统微博数达到了3547个,法院系统微博在加大司法公开、加强民意沟通和普及法律知识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最高人民法院在新媒体布局上始终走在前列,强力打造“两微一端”新媒体传播格局, 2016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继往开来,继续着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两微一端”中都有了发展和进步,截至2016年底,最高人民法院在新浪、腾讯、人民三个官方微博粉丝总数达3312万余人,微信关注人数约41.4万,在搜狐、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网易、一点资讯和企鹅号等客户端粉丝量达2080万余人。2016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先后荣获“2016移动政务影响力十佳中央机构”“2016政法新媒体建设优秀奖”“最具影响力部委头条号”“最具影响力法院头条号奖项”以及“全国十大司法系统微博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