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民事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民事判决书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作出决定 向侯铁男同志学习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3-22
摘要: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作出决定 向侯铁男同志学习

     中国法院网讯 (段春山 朱丹钰)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侯铁男同志牺牲以后,他的事迹在全省政法系统引起巨大反响。日前,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决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向侯铁男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学习侯铁男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服务保障大局的践行者;要学习侯铁男同志忠实法律、恪尽职守的工匠精神,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神;要学习侯铁男同志披坚执锐、敢于担当的执着精神,做勇于破解执行难的实干家;要学习侯铁男同志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做人民群众信赖的贴心人;要学习侯铁男同志严以律己、廉洁从政的清廉本色,做勤政廉政干部的好表率。

  决定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深入推进平安黑龙江建设,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