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刑事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刑事判决书

入职半月卷走汽车现金 网吧收银员获刑4年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2-17
摘要:入职半月卷走汽车现金 网吧收银员获刑4年
  一名网吧收银员入职不到半个月,就将老板的汽车、银台内现金、游戏点卡等财物盗走。日前,该男子已被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万元。

  2016年4月1日,安徽男青年云某应聘到天津市一家网吧担任收银员,负责收取网费及售卖游戏点卡、香烟、食品等工作。当月14日2时许,云某在网吧上夜班期间,利用工作便利,将网吧收银台抽屉内的现金1200元、进货价值1881元的游戏点卡42张、玉溪香烟1条及公民身份证19张据为己有。随后,云某又撬开网吧老板满某存放现金的柜子,窃得现金9000元及汽车钥匙一把,后驾驶满某停放于网吧门口的丰田牌汽车逃逸。

  满某发现被盗后,向公安机关报案。2016年4月22日,公安机关将云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