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行政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行政案件判决书

重庆:以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陈小康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2-18
摘要:重庆:以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2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召开重庆市委常委会,听取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领导下,重庆高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领导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重庆高院党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政治站位更高,担当精神更强,创新办法更多,思路举措更实,工作成效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的政治规矩,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纪律,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在市委领导下,以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陈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