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行政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行政案件判决书

李文章:全力以赴支持第二巡回法庭开展工作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赵春晓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2-18
摘要:李文章:全力以赴支持第二巡回法庭开展工作
  2月15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一行到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调研座谈。第二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胡云腾主持座谈会。

  胡云腾表示,第二巡回法庭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要求,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服务东北三省经济社会发展为落脚点,充分发挥群众心目中“家门口最高法院”的司法服务功能,努力为东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李文章表示,党中央把第二巡回法庭设在辽宁,是辽宁的荣誉。在涉诉信访方面,第二巡回法庭多措并举,帮助辽宁化解了大量的涉诉信访矛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啃下了许多“硬骨头”,使辽宁省涉诉信访压力大幅度减少。

  李文章表示,辽宁省委、政法委将一如既往地对第二巡回法庭给予大力支持全力以赴支持第二巡回法庭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赵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