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司法制度

旗下栏目: 法理学 宪法学 行政法 刑法 民商法 经济法 诉讼法 司法制度 国际法

“蓝鲸游戏”疑入彝良 官方暂未发现学生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远航 发布时间:2017-05-22
摘要:“蓝鲸游戏”疑入彝良 官方暂未发现学生参与
  近日,死亡游戏“蓝鲸”疑似传入云南昭通彝良,引发关注。记者18日从彝良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初步调查,暂未发现有人参与其中。目前当地正对彝良所有在校学生进行逐一核实。

  近日,昭通电视台通过其官方微信报道称,5月12日清晨,其微信公众平台“昭通电视台”接到网友爆料:疑似“蓝鲸游戏”流入昭通,并在彝良多所学校中传播。

  记者检索发现,“蓝鲸游戏”是一款来源于俄罗斯的自杀式死亡游戏。四川、江苏、安徽、广东等地均有此类情况发生,并引起关注。警方提醒,一经发现应立即报警。

  17日,记者联系彝良县委宣传部得知,当地在获此情况后,向辖区所有学校发出了预警,要求认真排查。包括彝良县公安局、彝良县教育局、彝良文广旅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也分头调查了解核实情况。

  18日,彝良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暂未发现有人参与“蓝鲸游戏”;且网传的关于“蓝鲸游戏疑似传入彝良”中出现的视频及截图为引用网络图,发生地不是彝良;目前,彝良县正在对辖区所有在校学生进行逐一核实。

责任编辑:胡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