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9
摘要:11月8日下午,周口师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文化传承日开幕式在该校至善会堂举行,该院副校长苏宇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核心提示:11月8日下午,周口师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文化传承日开幕式在该校至善会堂举行,该院副校长苏宇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11月8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暨校园文化传承日开幕式在该校至善会堂举行。该校副校长苏宇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与近千名社团干事一同观看了各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

据悉,该校现有注册社团75个。涵盖策略竞技类、传统文化类、公益服务类、科技创新类、理论学术类、文体类、舞蹈类、新媒体类、兴趣爱好类9大类别,社团会员总人数10684人。其中精武社成员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散打锦标赛冠军;尚武社多次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街舞比赛一、二等奖;书法协会作品多次在全国、省级报刊展示发表;陈楚风文学社获得全省优秀社团等等。

开幕伊始,由该校校团委书记张鹭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社团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学生社团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之后,她提出“科技育人,文化育人”的新型教育理念,号召各社团在原有的文化艺术基础上加入创新元素。

本次开幕式的节目共被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章为璀璨华夏,由精武社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中华》中所渗透出浓郁传统文化气息,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在第二章道源陈楚中,《拳定乾坤》向观众展示了陈氏太极拳的魅力。舞台上由周师学子自己研制的会打太极的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全场观众目光。接下来缘定周师部分,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中的演员更是用他们独有的幽默逗笑全场,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本次开幕式在第四章魅力社团部分,由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代表所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结束。(通讯员:杨梦秋 张健)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