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座谈会在新密法院召开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9
摘要:11月9日上午,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座谈会在新密法院召开。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少禹,研究室调研科科长姜立恒、副科长关永生等同志与会。
核心提示:11月9日上午,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座谈会在新密法院召开。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少禹,研究室调研科科长姜立恒、副科长关永生等同志与会。

河南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座谈会在新密法院召开

11月9日上午,省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座谈会在新密法院召开。省法院研究室副主任王少禹,研究室调研科科长姜立恒、副科长关永生,郑州中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红伟,郑州市各基层法院研究室和立案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新密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志勇作了致辞;各个法院逐一发言,介绍了在案件繁简分流方面的主要做法、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王少禹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王少禹副主任指出,随着案件数量的激增,干警工作压力日益增大,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改革,是解决案多人少矛盾的有效途径。各院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尝试、勇于探索,有效提升审判质效,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诉讼需求,保证改革期间的平稳过渡。(通讯员 李亚蕾 郭丽鹏)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