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文明城市创建,法检可以不参加吗?

来源:鸡蛋里真有骨头 作者:鸡蛋里真有骨头 发布时间:2017-08-14
摘要:心中杂念 今天收到一个会议通知,地方文明城市创建办要开会,要求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办?既不是党的机关,也不是政府机关,无编制无职能,他说开会,法院检察院能不去开会吗?你说中央有规定,已经明确法院检察院不再参加与司法职能无关的活动、工作安排了。
心中杂念 今天收到一个会议通知,地方文明城市创建办要开会,要求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办?既不是党的机关,也不是政府机关,无编制无职能,他说开会,法院检察院能不去开会吗?你说中央有规定,已经明确法院检察院不再参加与司法职能无关的活动、工作安排了。呵呵!我只想说,你看,你看……你忘记了谁领导你……
责任编辑:鸡蛋里真有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