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上海市长宁公证处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上海公证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6-13
摘要:“六一”前夕,长宁公证处“致·道”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商

  “六一”前夕,长宁公证处“致·道”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商俊、高凡来到长宁区华阳街道,向结对的贫困孩童进行帮扶慰问。

  在详细询问受助孩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后,公证处志愿者与受助孩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根据受助孩童的学习需要,送上了由公证处购买的新电脑,帮助创造更良好的学习条件,勉励受助孩童借助多媒体平台拓宽知识来源、丰富见识听闻、提高学习效率。受助孩童在高兴之余表示自己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

  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公证处身体力行,借助此次的“六一”活动呼吁社会重视困难孩童的成长与发展,提高对少年儿童社会工作的认识,积极延伸爱心活动,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

上海市长宁公证处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