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方城召开“重温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6
摘要:7月1日,方城县农业局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
核心提示: 7月1日,方城县农业局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方城召开“重温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党员民主生活会

为深化“两学一做”,庆祝建党95周年。 7月1日,方城县农业局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方城县农业局通过上好一次党课、召开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学习心得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联系学党章党规的实际,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代表发言。

联系学系列讲话的实际,认真回顾入党后贯彻党的决策、投身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通讯员 刘振伟 李振生)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