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4S店老总带“40辆宝马”失联 律师称店方需担责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15
摘要:宝马4S店副总亲自服务,又是特批又是收款,既有优惠又有面子。恐怕换了谁都会觉得,这样的4S店服务真当好。 可是,在慈溪,近40名购车者现在却肠子都悔青了。支付了2000多万元购车款,现在却提不了车。为什么?当初卖给他们车的4S店副总,和全家人一起,“失

4S店老总带“40辆宝马”失联 律师称店方需担责

  宝马4S店副总亲自服务,又是特批又是收款,既有优惠又有面子。恐怕换了谁都会觉得,这样的4S店服务真当好。

  可是,在慈溪,近40名购车者现在却肠子都悔青了。支付了2000多万元购车款,现在却提不了车。为什么?当初卖给他们车的4S店副总,和全家人一起,“失联”了。

  这一幕,就发生在慈溪首家宝马4S店——慈溪宝恒。据称,这是全国销量排名第三、宁波地区销量第一的宝马4S店。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这些购车者每天都到4S店等消息,但等来的却只有失望。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本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