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经济转型与法律服务论坛举行法学“大咖”齐聚郑州分享观点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6
摘要:论坛现场人民网郑州6月19日电(辛静)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怎样?困境中的公司如何进行法律救济?经济转型期律师业务都有哪些创新?6月18日下午,在“经济转型与法律

经济转型与法律服务论坛举行法学“大咖”齐聚郑州分享观点

论坛现场

人民网郑州6月19日电(辛静) 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怎样?困境中的公司如何进行法律救济?经济转型期律师业务都有哪些创新?6月18日下午,在“经济转型与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上,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法学“大咖”与在座的同行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据悉,“经济转型与法律服务高峰论坛”由河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经济转型与法律服务论坛举行法学“大咖”齐聚郑州分享观点

刘满仓说,河南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有力的法制保障。此次论坛,为经济转型和法律服务这个重大课题提供了一个研讨平台,也为法律服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更好地为经济转型提供法律服务的交流平台,开创了法学研究服务经济基础的新模式。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常欣、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长印等嘉宾分别对“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选择”、“困境公司的法律救济机制”、“创新资产管理业务中的法律合规问题”、“经济转型期律师业务的创新”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同时,上海锦天城(郑州)律师事务所揭牌庆典也在当天下午举行。据悉,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是位居全国十大律师事务所前列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连续三年被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授予“领先的中国律师事务所”。郑州所是锦天城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十四个分所。

责任编辑:国平

上一篇:白云实现村(社区)法律顾问全覆盖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