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复旦投毒案林父解除律师代理关系 辩护观点有分歧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17
摘要:林森浩 央广网上海7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之父林尊耀昨天(7号)公开发表声明,宣布解除林森浩与上海市汇亚律师事务所唐志坚律师委托代理关系。 林父表示,唐志坚律师的一些辩护观点和策略以及一些工作事项与林父本人

复旦投毒案林父解除律师代理关系 辩护观点有分歧

  林森浩

  央广网上海7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之父林尊耀昨天(7号)公开发表声明,宣布解除林森浩与上海市汇亚律师事务所唐志坚律师委托代理关系。

  林父表示,唐志坚律师的一些辩护观点和策略以及一些工作事项与林父本人及亲朋好友的认同有分歧。他对于此前律师的辩护策略并不完全认同。他已经失去了对唐志坚律师的信任,因此希望更换律师,并且给唐志坚发了两次短信表达相关意愿。

  唐志坚曾与斯伟江一同担任复旦投毒案被告人林森浩的二审辩护律师。二审时两人曾提出,黄杨的死因不是中毒而是爆发性乙型肝炎。但上海高院最终并未采信这一说法,二审仍然维持死刑判决。

  唐志坚说,在得知自己的父亲的态度后,林森浩曾称选择唐志坚继续担任其辩护律师。林尊耀则说,他收到了这份材料,但不能确定这是儿子真实的想法,并且林森浩在里面也不一定了解真实情况,因此他坚持更换律师,目前该案由其委托的谢通祥律师负责。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