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4

“祛邪气、正民风” 联手共建创未来

3月27日上午,新密法院机关党委赴岳村镇火石岗村联合开展“祛邪气 正民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密法院党组副书记、执行局局长孙俊杰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涛同志,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火石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火石岗村党员代表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内容,新密法院派驻火石岗村“第一书记”肖均峰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节选内容,并学习治理“村霸”的相关要求和典型案例。最后,新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涛同志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村霸”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普法教育,讲授专题法制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新密法院与结对帮扶村之间的联络沟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密法院及火石岗村全体党员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村 “两委”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作者:周雪涛 付文跃)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