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最高人民法院裁判文书

旗下栏目: 刑事判例案例 民事判例案例 行政判例案例 知识产权判决书 综合判例 最高人民法院裁判文书

杨德喜申请吉林省九台市公安局殴打虐待致伤、刑讯逼供致伤赔偿申诉审查通知书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2-18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 驳 回 申 诉 通 知 书 (2014)赔监字第76号 杨德喜: 你不服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2013)吉法委赔监字第11号驳回申诉通知,以吉林省九台市公安局殴打、虐待、刑讯逼供给你造成身体伤害,应承担国家赔偿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

驳 回 申 诉 通 知 书

(2014)赔监字第76号

杨德喜:

你不服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2013)吉法委赔监字第11号驳回申诉通知,以吉林省九台市公安局殴打虐待刑讯逼供给你造成身体伤害,应承担国家赔偿责任等为由,向本院赔偿委员会提出申诉。

本院赔偿委员会复查认为:关于你提出的九台市公安局对你实施殴打虐待刑讯逼供致伤的控告,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09年6月11日作出(2009)长宽检反渎不立字第1号不立案通知书,认定没有犯罪事实,该文书已发生法律效力。

你的申诉事项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第十七条第(四)项的规定。2009年12月10日,你与九台市人民检察院签订息访协议,明确表示同意宽城区人民检察院不立案的处理意见,保证息诉罢访,并领取了5万元司法救助金。现你依据同一事由要求九台市公安局赔偿,于法无据。综上,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2013)吉法委赔监字第11号驳回申诉通知并无不当,你的申诉理由不成立,本院赔偿委员会依法予以驳回。

特此通知。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公  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