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合并

来源: 法制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17
摘要:法制网记者陈宏伟 7月4日,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在京举行合并签约仪式,宣布两所正式合并,组建成立“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签约仪式上,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主任焦鹏和君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曲忠分别代表两家律所在《合并协议

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合并

  法制网记者陈宏伟 7月4日,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在京举行合并签约仪式,宣布两所正式合并,组建成立“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签约仪式上,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主任焦鹏和君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曲忠分别代表两家律所在《合并协议》上签字。此次合并双方旨在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具有更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原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波将担任新所的主任。

  据了解,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和君泰律师事务所一直是北京两家具有良好口碑和一定影响力的具有较大规模的律师事务所。作为“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在金融与资本市场、知识产权、信用管理、中国税法等法律服务领域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并在相关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君泰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北京司法局和北京律师协会评为“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并曾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其业务不仅涵盖银行与金融、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传统法律服务领域,还在航空、广播影视与传媒、互联网、生物医药等领域取得迅速发展。

  “做大做强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参加签约仪式的高级合伙人一致表示,“合并本身就是优势互补,合并使新律所的服务门类更为齐全,将为中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也有望获得更广泛的社会认可”。

  据介绍,合并后的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将拥有51 名高级合伙人,400多名专兼职律师,9家分所,成为全国有将近600名员工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月底,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将搬入新办公场所开始整体运营和管理。新律所将继承原来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全部资质和荣誉,继续秉持精准务实、诚信高效的理念,以专业化、团队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