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交警妥善处理一起事故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来源:国搜河南 作者:朱宝君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1-30
摘要:核心提示: 1月28日上午,贵州遵义市的王某某来到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大队长刘建伟、民警袁付生手中。“为民解难”四个字表达了其对大队民警办案能力和为民服务精神的肯定和赞扬。 中国搜索鹤

核心提示:1月28日上午,贵州遵义市的王某某来到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大队长刘建伟、民警袁付生手中。“为民解难”四个字表达了其对大队民警办案能力和为民服务精神的肯定和赞扬。

鹤壁交警妥善处理一起事故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中国搜索鹤壁1月30日讯 2016年1月23日11时30分许,淇滨区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110指令:在淇滨大道与嵩山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警情后,淇滨区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杜海洋、袁付生带领队员耿纯超迅速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现场王某某驾驶豫A牌照小型轿车与张某驾驶的豫F牌照小型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受伤。经依法进行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后,大队民警认定王某某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双方当事人当时都同意民警的认定。

之后,张某因赔偿金额与王某某发生争执,又要求王某某额外赔偿,不承认之前协商好的赔偿金额。无奈之下当事人王某某到淇滨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再次要求民警调解,但本次调解并不顺利,联系的豫F牌照小型轿车驾驶人张某并没有到场。大队负责人了解事件经过后作出指示:一是做好调解工作,避免事态扩大,消除信访的苗头;二是坚持执法为民,耐心劝解双方当事人。

经过民警与张某多次沟通与开导,豫F牌照小型轿车驾驶人张某终于来到淇滨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事故中队。在几个小时的耐心调解后,张某表示希望能尽快解决纠纷,放弃额外赔偿,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协议。(刘洋 通讯员 汪春 刘文靖)

责任编辑:朱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