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社会经纬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陕西“女老师宿舍内被杀校长坠楼身亡”案告破

来源:新浪网 作者:介子推 人气: 发布时间:2013-12-17
摘要:华商报 追踪 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校长坠楼 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 钉锤打死女教师后校长跳下楼 本报渭南讯(记者陈思)本报连续报道的“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 校长坠楼”一案,已于昨日告破。4日下午,华县警方发布消息称,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教导主任阮某被
华商报


追踪 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校长坠楼 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

钉锤打死女教师后校长跳下楼

    本报渭南讯(记者陈思)本报连续报道的“女老师头流血躺在宿舍 校长坠楼”一案,已于昨日告破。4日下午,华县警方发布消息称,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教导主任阮某被校长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死。同时透露,李某某跳楼前,曾有人听到其与阮某交谈。

  昨日下午4时许,华县公安局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该案已经告破。经初步查明,阮某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用钉锤击打头部,致颅脑严重损伤死亡。作案后,李某某畏罪跳楼死亡。经调查确认,李某某与阮某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

  “多方证据表明,两人虽然共事不久,但工作上有矛盾。”华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介绍,由于事发时没有目击证人,两名当事人均已死亡,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通过现场遗留的痕迹和物证,初步判定,事发大约在1日下午3时30分至3时45分左右。当天有人曾听到过两人交谈,随后不过数分钟,校长李某某坠楼。

  该民警介绍,尸检结果已经出来,李某某全身多处骨折,脏器损伤,符合高空坠亡。阮某头部有多处钝器击打伤,颅脑严重损伤致死。凶器为在现场附近找到的一把木柄钉锤。

  昨日下午,阮某男友李某透露,家属们正与华县教育局领导洽谈善后事宜。

  “出了这样的事,我们也很痛心。”华县教育局一名负责处理善后事宜的领导说,目前,该局在酒店设有房间,安顿双方家属,并派人安抚家属情绪。该领导表示,是否属于工伤,要等警方出具结论再定。

  针对校长李某某曾请假向上级反映,压力大要求辞职一说,该领导表示,目前,暂未发现李校长请假的证据。

责任编辑:介子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