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广东16男孩娶14女孩是真实的事情 法律:这是一桩无效婚姻(图文)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6-30
摘要:广东16男孩娶14女孩是真实的事情 法律:这是一桩无效婚姻(图文)

广东16男孩娶14女孩是真实的事情 法律:这是一桩无效婚姻(图文)

婚礼现场

日前,在微信、朋友圈,流传一个微信和视频,是关于吴川吴阳镇某中学一对中学生举行婚礼,男孩子16岁,女孩子14岁。经多方确认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为了保护这一对未成年人,本报(湛江日报)不想过多的报导及从伦理方面来论说这件事情,本报仅想就此事作法律及心理方面的一些探讨,希望可以给读者提供一些有正面价值的东西。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