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淮安市公证协会开展优秀新闻信息、案例评选活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24
摘要:中国网讯(周正东 通讯员 陈海峰)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公证协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新闻信息、案例评选活动,为即将开始的省十大案例评选活动打前站,收到了来自全市7个公证处28篇稿件。 今年以来,淮安市公证协会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措施,鼓励

  中国网讯(周正东 通讯员 陈海峰)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公证协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新闻信息、案例评选活动,为即将开始的省十大案例评选活动打前站,收到了来自全市7个公证处28篇稿件。

  今年以来,淮安市公证协会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支持公证人员撰写稿件,取得了较好成效,公证的新闻信息稿件、案例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市协会邀请淮安市司法局办公室、宣传科组成评委会,对各公证处报送的7篇案例和21篇新闻信息稿件进行认真的审查和评审,经过防抄袭检查、分组讨论、统一意见等严格程序,从中评选出2篇优秀案例和5篇优秀新闻信息稿件,进行表彰。

  开展优秀新闻信息、案例评选活动,极大调动了广大公证人员参与公证宣传的热情,对于提高公证人员的业务技能、推动全市公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