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陈家镇司法所举行公证及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来源: 崇明政法综治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09
摘要:根据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安排,日前,陈家镇司法所举办公证及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并邀请崇明公证处副主任苏燕、法律援助中心黄伟光老师授课。全镇村居干部、人民调解信访代理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苏燕同志就公证处的业务、组织和管辖范围以及办理公

  根据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安排,日前,陈家镇司法所举办公证及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并邀请崇明公证处副主任苏燕、法律援助中心黄伟光老师授课。全镇村居干部、人民调解信访代理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苏燕同志就公证处的业务、组织和管辖范围以及办理公证的法律程序等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遗嘱、继承等方面的公证案例,详细讲解办理公证时的注意事项;黄伟光老师则以案说法,对农村常用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的含义、对象、受案范围、申请条件及程序等进行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法律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法律修养,提升其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法律成为干群的共同信仰。

陈家镇司法所举行公证及法律援助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