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高速缉查布控系统显神威 小纸片遮挡号牌被严查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18
摘要:为了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有些司机绞尽脑汁应付交警检查。不过无论司机采取何种手段,只要违法就会被路上的缉查布控系统发现,等待他们的将是高速交警的现场拦
核心提示:为了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有些司机绞尽脑汁应付交警检查。不过无论司机采取何种手段,只要违法就会被路上的缉查布控系统发现,等待他们的将是高速交警的现场拦查。

河南高速缉查布控系统显神威 小纸片遮挡号牌被严查

中国搜索商丘7月18日讯 7月17日,一辆北京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为超速行驶,在济广高速公路商丘境内竟用一块纸片遮挡住车牌一个数字,结果被商丘高速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司机李某也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严厉处罚。

据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刘海伟介绍,7月17日上午9时30分许,他带领民警常红亚、协警郑龙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站口正常执勤,通过缉查布控系统监控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故意遮挡号牌,于是对该车进行查控。

该车司机李某告诉民警,他有急事急于回京,为避免超速被“抓拍”,遂想出这一“歪点”,将车牌号“京P6YF1*”的尾号数字“*”用一张纸片遮挡住。随后,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严厉处罚。李某拿着罚单,后悔不已。(刘洋 通讯员 杨军政)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