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沁阳:交警雨中执勤 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30
摘要:近日,持续的降雨给沁阳市民的出行及交通秩序方面带来一定影响,为了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依然冒雨执勤,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以防
核心提示:近日,持续的降雨给沁阳市民的出行及交通秩序方面带来一定影响,为了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依然冒雨执勤,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以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河南沁阳:交警雨中执勤 确保道路畅通


河南沁阳:交警雨中执勤 确保道路畅通

近日,持续的降雨给市民出行及交通秩序方面带来一定影响,为了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依然冒雨执勤,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雨天,能见度比较低,车辆高峰期时间推后,车辆行驶速度比较慢,滞留在路边的车辆较多,给道路交通秩序造成巨大压力,针对雨季行车特点,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要求城区中队全员上路,在各个路口增派警力,加大警力执勤巡逻力度,全体民警在车流中穿梭,在风雨中执勤,积极疏导交通,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连百忠)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