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律师走进乡村 开展治保调解工作培训

来源: 中国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24
摘要:中国网湖南讯(曹双春 通讯员 袁凤祥)为切实提升村治保调解主任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杨溪桥乡邀请湖南经卫律师事务所的3名律师开展律师乡村行活动暨治保调解主任培训会议。 培训现场 会上,首先李德爱律师围绕自身多年的工作经

中国网湖南讯(曹双春 通讯员 袁凤祥)为切实提升村治保调解主任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杨溪桥乡邀请湖南经卫律师事务所的3名律师开展律师乡村行活动暨治保调解主任培训会议。

培训现场

会上,首先李德爱律师围绕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具体案例,让在座的治保调解主任明白了“治保主任应该做什么”、“怎样做”。其次,杨溪桥乡副乡长朱华军对人民调解文书规范和调解卷宗制作进行了细致、透彻的讲解。最后,各村治保调解主任就本村的疑难纠纷问题向律师们进行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治保调解主任化解矛盾纠纷的调处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确保社会稳定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