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热点案件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4未成年人强迫少女卖淫获刑6至10年不等

来源:新浪网 作者:介子推 人气: 发布时间:2013-12-17
摘要:齐鲁晚报 庭审现场,4名 被告人 悔恨地哭了起来。侯文强 摄 4名未成年人辍学在家,没有固定职业,便强迫4名未成年少女卖淫,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3岁。20日上午,一起罕见的强迫卖淫案件在(山东烟台)芝罘区法院宣判,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9年、8年
齐鲁晚报


庭审现场,4名被告人悔恨地哭了起来。侯文强 摄

 

  4名未成年人辍学在家,没有固定职业,便强迫4名未成年少女卖淫,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3岁。20日上午,一起罕见的强迫卖淫案件在(山东烟台)芝罘区法院宣判,4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9年、8年和6年,并分处罚金。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7月至8月间,刘某某等4名未成年人在芝罘区交叉结伙,采取语言威胁、殴打、拍裸照等手段,强迫另外4名未成年少女多次卖淫。其中一名被告人甚至将受害少女强奸。

  根据受害人供述,刘某某等人曾多次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后经过警方侦查,共查实4次。其中,在2011年7月,刘某某和同伙采取语言威胁等手段,强迫一名少女卖淫。后来这名少女逃跑被抓回,为防止对方继续逃跑,刘某某等人采取殴打、拍裸照、拍视频等手段,强迫对方继续卖淫。

  庭审现场,4名被告人在法庭上失声痛哭。据介绍,被告人两男两女,都是未成年人,其中刘某某17周岁,其余3人16周岁。4人都在烟台当地出生,辍学在家,没有固定职业。

  法院审理后认为,4名被告人均积极参加犯罪,其中两名少女强迫被害人卖淫,两名少年看管被害人,均积极参与犯罪,只是分工不同,不宜区分主从犯。

  芝罘区法院在庭审过程中了解到,结交不良青年、法律意识淡薄是被告人犯罪的主要原因,他们均对犯罪行为深表悔恨,表示将来改正错误、重新做人。部分犯罪嫌疑人家长还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

  20日上午,芝罘区法院对被告人均从轻处罚,判处刘某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万元,其余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有期徒刑9年、8年、7年,并分处罚金。

  本案宣判完后,来自鲁东大学的心理专家对4名未成年被告人和家长进行了心理疏导。(曲信奇 侯文强)

责任编辑:介子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