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男子骑电动车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迫于压力警方自首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24
摘要:8月21日22时许,鹤壁男子杨某驾驶电动车行至兴鹤大街与泰山路交叉口南200米处时与一辆轿车相撞,经抢救无效死亡。次日凌晨1时许,肇事司机姚某迫于压力向警方自
核心提示:8月21日22时许,鹤壁男子杨某驾驶电动车行至兴鹤大街与泰山路交叉口南200米处时与一辆轿车相撞,经抢救无效死亡。次日凌晨1时许,肇事司机姚某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鹤壁男子骑电动车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迫于压力警方自首

鹤壁男子骑电动车被撞身亡 肇事逃逸司机迫于压力警方自首

中国搜索鹤壁8月24日讯 2016年8月21日22时许,在鹤壁市示范区兴鹤大街与泰山路交叉口南200米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撞交通事故,致电动车驾驶人杨某抢救无效后死亡,轿车肇事逃逸的重大交通事故。

8月21日案发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交管巡防大队迅速成立了以大队长李波为组长,事故中队长雷俊杰为副组长的“8.21”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专案组,启动了重大交通逃逸案件应急机制。召开案情研讨会后,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派民警前往市局指挥中心调取报警录音,希望从中再筛选出有用信息;一路从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入手寻找肇事车辆的蛛丝马迹,在支队指挥中心调取事发时段内的视频监控录像,经反复观看视频、仔细查找,最终确定了案发的准确时间及肇事车辆为一台黑色小型汽车的相关信息。随后在车辆工程师的帮助下,确定肇事车型。根据前期掌握的准确案发时间、地段及肇事车辆在事故现场的相关信息,专案组最终成功筛选出车牌号为豫F牌照的黑色小型汽车具有重大肇事嫌疑。

8月22日凌晨1时许,肇事司机姚某迫于压力到示范区交管巡防大队自首。经询问,姚某如实交代了案发情况经过。目前,肇事嫌疑车辆已被大队依法扣留,犯罪嫌疑人姚某已刑事拘留。至此,“8.21”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在大队专案组人员的努力下快速侦破。(通讯员 汪春)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