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网曝三门峡一乡干部对群众爆粗口 并拉进女厕所殴打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24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称三门峡湖滨区磁钟乡一乡长面对来反映问题的村民,竟让村民滚出办公室,并对其进行殴打。针对此事,湖滨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称三门峡湖滨区磁钟乡一乡长面对来反映问题的村民,竟让村民滚出办公室,并对其进行殴打。针对此事,湖滨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网曝三门峡一乡干部对群众爆粗口 并拉进女厕所殴打

对村民爆粗口“滚出去”(视频截图)

网曝三门峡一乡干部对群众爆粗口 并拉进女厕所殴打

脚踢村民(视频截图)

中国搜索郑州8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称三门峡湖滨区磁钟乡一乡长面对来反映问题的村民,竟让村民滚出办公室,并对其进行殴打。8月24日上午,国搜河南报道组(hn.chinaso.com)从三门峡市湖滨区宣传部获悉,湖滨区纪委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8月23日,微博网友@三门峡身边事 发布微博称,网曝三门峡湖滨区磁钟乡一乡长面对村民对财务公开的质询,非但没有耐心的解释,反而让村民滚出办公室,还把村民拉进女厕所殴打。该微博同时附有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

视频显示,拍摄者在一栋办公楼前找到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衬衫的男子,并跟随他进了一间办公室。从两人的对话可以看出,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与来访的村民应该认识,因为他一见面就开始反问村民:“我咋不作为了?”“你不是去信访部门告我了吗?”而该村民则一直追问大队账目什么时候公开的问题,并称已经反映很长时间了。对此,该乡干部没有回应,直说让村民去告。

当该乡干部确认就是这名村民反映自己不作为时,顿时勃然大怒,并对着村民大喊“滚出去”。见村民不动,该干部竟然又一边骂一边用脚踢这名村民。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后被赶来的其他工作人员劝开。视频中,被打的村民称嘴被打流血,让打110报警。有网友留言称,该名乡干部是磁钟乡的一位副乡长。

对此,国搜河南报道组致电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政府进行核实,一名工作人员称湖滨区纪委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该名乡干部的身份不方便透露。随后我们又联系上了湖滨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湖滨区纪委的调查结果很快就会对外公布,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中国搜索 刘洋)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