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王艺当选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3
摘要:在10月22日下午举行的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15名,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核心提示:在10月22日下午举行的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15名,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王艺当选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

在10月22日下午举行的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15名,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李建涛、武皓、王笃波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王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全体班子成员将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鼎力支持下,齐心协力、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握新态势、遵循大逻辑、开拓新思路,自觉擎起深化改革的大旗,推动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向党、向全省青年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俢振环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团省委新一届委员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戚艺芳)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