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周口师院:激情昂扬,迎新晚会进行时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4
摘要:10月22日晚,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该校音乐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副院长张献国等领导老师与大一新生共同欣赏了
核心提示:10月22日晚,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该校音乐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副院长张献国等领导老师与大一新生共同欣赏了本场晚会。

周口师院:激情昂扬,迎新晚会进行时

周口师院:激情昂扬,迎新晚会进行时

周口师院:激情昂扬,迎新晚会进行时

中国搜索郑州10月24日讯 10月22日晚,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该校音乐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杜远东、副院长张献国等领导老师与大一新生共同欣赏了本场晚会。

厅外寒风凛凛,厅内却是掌声不断,气氛火热。一段开场舞过后便先由杜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给新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能有一个没有遗憾的大学生。

第一个节目《离开地球表面》的演唱,瞬间就把全场同学的激情点燃。接下来栗齐齐的独舞凄凉中带着坚强,他把全场观众带进了《失落沙洲》。而以一个“胡建人”开场的相声《满腹经纶》以及满是笑点的短剧《慢半拍》更是逗得观众前仰后合,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为了欢迎新生们,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学弟学妹们带来搞笑的集体舞《咋了 爸爸》,让小石榴感受到了前辈们的友好和热情。最后,潘晓玮的歌曲独唱《千年一瞬》,用她特有的高音给本场晚会画上了句号。

本次晚会共计节目十二个,是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从九月份新生军训期间就开始筹备进行的。为了这两个小时的晚会,全体演员花费了自己一个月的课余时进行排练,最终也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这次的晚会,无论是大一新生还是大二的同学,都很认真的在排练,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每位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晚会结束后,学生会成员王宏远说道:“也祝愿大一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能一直像今晚一样过得开心快乐。”(通讯员:高佳佳 于路遥)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