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长葛问责并通报环保工作履职不力工作人员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6
摘要:10月1日,长葛市在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和尚桥镇张固店村鼎丰包装厂在未达到环保要求、已采取断电措施的情况下,私自接电生产,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核心提示:10月1日,长葛市在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和尚桥镇张固店村鼎丰包装厂在未达到环保要求、已采取断电措施的情况下,私自接电生产,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当地纪委决定给予梅新华、贺新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河南长葛问责并通报环保工作履职不力工作人员

中国搜索郑州10月26日讯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8月份以来,长葛市开展废旧塑料行业、镀锌行业、冶炼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对废旧塑料加工、小电镀、小冶炼行业的综合执法力度,关停、取缔一批高耗能高污染企业。10月1日,长葛市在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和尚桥镇张固店村鼎丰包装厂在未达到环保要求、已采取断电措施的情况下,私自接电生产,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经调查,和尚桥镇环保所所长梅新华、供电所所长贺新华不能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对已采取断电的企业监管不力,致使该企业私自接电生产继续污染环境,存在严重失职行为。经长葛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市纪委给予梅新华、贺新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