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安徽高院聘任第四届特邀监督员

来源:新浪网 作者:介子推 人气: 发布时间:2013-12-17
摘要:人民法院报 自觉接受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 安徽高院聘任第四届特邀监督员 本报讯 (记者 李忠好 通讯员 姜 明)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促进法院队伍建设,维护司法公正,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聘请4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第四届特邀监督员。
人民法院报


            自觉接受监督 维护司法公正
           安徽高院聘任第四届特邀监督员 
 
 
   本报讯 (记者 李忠好 通讯员 姜 明)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促进法院队伍建设,维护司法公正,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聘请4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第四届特邀监督员。近日,安徽高院举行第四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院长张坚向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通报了2012年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

  张坚希望特邀监督员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评价,坚持实事求是,说真话,道实情,帮助法院深入查找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以利于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维护公平正义,推动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坚表示将尽力为特邀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不断加强与特邀监督员的联系,及时向特邀监督员通报法院工作的重要情况和重大事项,虚心听取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努力创新工作形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协助、配合特邀监督员开展好相关工作。部分监督员代表在发言中对法院2012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如何履行监督职责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介子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