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临潼区开展户外广告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4
摘要:为了增强机关领导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区管委会采取多项措施,普及保密知识,牢筑保密防线,将保密工作落到实

为了增强机关领导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区管委会采取多项措施,普及保密知识,牢筑保密防线,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工作实际和人员调整安排,健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职、兼职保密工作人员,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利用每周例会进行领导带头学,全体工作人员广泛深入与学的手段,加深对相关保密精神及核心要义的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其决策和部署上来。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 ,加强宣传力度。组织领导干部和重点涉密人员观看保密教育案例片,增强保密意识。通过制作保密宣传PPT,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加深领导干部的认识。要求干部职工通过阅读国家保密局刊发的保密工作刊物和互联网等多种媒介自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三是完善规章制度 ,开展保密检查。结合我单位目前保密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做到文件管理规范,登记清楚,保存安全,杜绝丢失文件和泄密现象,并按有关规定做好涉密文件保管和资料的复印工作。对机关和各所保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详细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改进。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