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考建造师没有学历怎么办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4
摘要:考建造师没有学历怎么办联系人:夏老师电话:15851211631(可加微信)QQ:3275812296Q...

考建造师没有学历怎么办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15851211631(可加微信)
QQ:3275812296
QQ群:278575791(验证码:X)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东路6号王府大厦A座718室
远程教育的学历对谁有用?
1、对纯粹想获取知识的人有用。
如果是一个心无旁骛,就读网络教育只是为了学习和获取知识,那么远程教育的本科学历对你有用。严谨的说,不是学历对你有用,而通过2.5年学习获得的专业知识对你有用,在这个层面上,学历只是一种结果。
2、对想通过远程教育获得第二学历的人有用。不管你是想改行还是想作为职业备胎,选择网络教育获取第二学历都是非常智慧的.不光因为它好入学、好毕业、有学历、有学位,关键是你即将拥有一个“名校文凭”。
3、对入职或跳槽有用。入职和跳槽可以统称为找新工作,本科文凭往往是企事业单位的最低要求,无论你的从业履历有多么辉煌,没有本科学历就是一道硬伤,你无法找到新工作,在这个层面上,本科学历是你找新工作的一块“敲门砖”。
4、对高端职业人士有用。什么是高端职业人士?简单说,就是收入高的职业人士。像:法律从事者(律师、企业法律顾问)、公务员、建造师、执业医师、执业药师等等,都属于高端职业人士。远程教育的本科学历对于这些高端职业人士获得职业准入资格非常重要,因为这些高薪职业资格考试往往要求专业对口+工作年限。如:司法考试要求法律专业,专科以上、执业药师要求药学专业+工作年限等等。可以说,没有相应的对口专业,你无法进入到这些高端职业。
乔际分享:
就这样,图德拉通过仔细分析他面临的问题的复杂性,来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来达到他的目的,而没有仅凭一腔热情去硬闯他的石油运输之路。
第二,凡事试着从不同的方向去想想:
日本兵库县有一个小村子叫丹波村,是一个十分贫穷落后的地方。当日本全国普遍都已逐渐富裕起来的时候,这里依然很穷困,而且交通不便,既不通公路,也不通铁路。村子里的人看见其他地方都先后富起来了,大家不甘心,决心也要富起来。但这里什么特产也谈不上,怎么富呢?想来想去,谁也想不出办法。后来他们派人去东京请来一位名叫井坂弘毅的专家。井坂弘毅了解了这个村子的情况后,也感到很棘手:要富起来,总得要出卖一些什么东西去同别人交换才行,只有卖得多,才可能赚得多。怎么可以什么都不卖而富起来呢?井坂弘毅按照这样的思路顺着想,也老是想不出一个办法来。后来他倒过来想:既然只有“贫穷落后”,那就出售它的“贫穷落后”;既然“一无所有”,那就出售它的“一无所有”。
联系我的时候请说是在便民网上看到的,谢谢。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