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华润:将对万科股东刘元生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5
摘要:华润:将对万科股东刘元生采取法律行动,华润 万科 刘元生

网易财经7月4日讯 今日,万科集团最大自然人股东刘元生实名举报宝能与华润的举报信通过媒体流传。该举报信向监管层抛出五点疑问,矛头直指华润与宝能关联关系。

对此,华润集团发言人向对网易财经就此事发表了授权声明,表示该举报信中的揣测、臆断及造谣中伤已构成对华润声誉的负面影响。华润将对刘元生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华润注意到网络媒体上有署名人士为万科最大自然人股东刘元生的实名举报信。

本公司在此严正声明:举报信中提及的相关内容,华润已向上级主管部门及监管机构做过汇报和沟通,有关信息已向公众披露。该举报信中的揣测、臆断及造谣中伤,已构成对本公司声誉的负面影响。

华润将对刘元生先生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以维护华润的声誉。

2016年7月4日


【延伸阅读】

万科最大自然人股东刘元生实名举报 5问华润宝能

万科控制权之争如火如荼,刘元生这个万科最大的自然人股东在长久沉默后终于发声。地产壹线独家获悉,刘元生近期向监管层抛出五点疑问,矛头直指华润、宝能。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