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奉化:团市委志愿集市走进岳林街道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8
摘要:日前,团市委联合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绿叶、电力小草、一米阳光、农商银行等13个志愿服务队来到岳林街道孙家村,为村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上午七点,各志愿服务队

\


 

\


  日前,团市委联合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绿叶”、“电力小草”、“一米阳光”、农商银行等13个志愿服务队来到岳林街道孙家村,为村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上午七点,各志愿服务队早早地来到孙家村村淘服务站进行准备工作。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包括法律咨询、真假币辨别、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以及配钥匙、量血压、理发、修家电等便民服务。在现场,记者发现一名残疾人志愿者,他叫刘水平,今年48岁,每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他都积极参加。 

  奉化绿叶志愿者服务队队员 刘水平:算起来也无数次了,我说也说不清。能够实实在在为大众服务,做一点好事,我们心里也感觉非常地高兴。(手是不是不方便?)方便,倒是已经习惯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搞得来的。 

  据了解,团市委志愿集市项目创办于今年3月,每个月的月初都会根据当地村民的需求,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随着暑假临近,将有不少学生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团市委将根据志愿集市开展情况,对服务时间和范围进行有效调整,更好地为村民提供服务。 

  团市委副书记 李丽:现在天气也越来越热,居民还有村民基本上都是大早上活动,比较早,我们志愿集市就是针对这样一个实际情况,然后提早到7点左右这样的时间为百姓服务。我们现在的志愿集市政策宣传方面还是有一点多,将来会有更多的实际上的便民服务增加到志愿集市当中来。 

责任编辑:国平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