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28
摘要:7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在市公安局副局长卫万锋和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
核心提示:7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在市公安局副局长卫万锋和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淇滨区、浚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范修芳书记督导检查大气防治攻坚战并慰问交警(7月25日摄)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范修芳书记督导检查大气防治攻坚战并慰问交警(7月25日摄)

中国搜索鹤壁7月28日讯 7月25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在市公安局副局长卫万锋和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淇滨区、浚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淇滨区107国道与南海路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点,范修芳书记亲切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与岗位上的民警和协警亲切握手,询问了他们的执勤、休息情况,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交警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他指出,交警长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保障城市交通安全,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和促进城市文明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坚守岗位,切实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作出新贡献。他强调,当前正处高温时期,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压力大,一定要合理安排勤务,劳逸结合,做好执勤民警的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民警身心健康。

执勤民警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维护好鹤壁社会平安稳定,服务好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领导的关怀与重托。(通讯员 汪春)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