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省50个村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已完成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03
摘要:作为响应中央和河南省委扶贫开发工作、落实中宣部“基层工作加强年”的重要举措,河南省在贫困地区实施的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已顺利完成了50
核心提示:作为响应中央和河南省委扶贫开发工作、落实中宣部“基层工作加强年”的重要举措,河南省在贫困地区实施的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已顺利完成了50个先期示范点的建设任务。

河南省50个村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已完成

桐柏山歌(资料图

中国搜索郑州8月3日讯 根据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河南省在贫困地区实施的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目前已顺利完成了50个先期示范点的建设任务。9月底前,第一批示范点建设将全部完工。

作为响应中央和河南省委扶贫开发工作、落实中宣部“基层工作加强年”的重要举措,河南省百县万村示范工程建设于今年4月启动,涉及10个省辖市、4个省直管县(市),共38个县,所辖乡镇664个、村664个,意在通过整合宣传、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有关部门的资源和力量,在全省建设664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不断满足贫困地区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每个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按照“七个一”的基本标准进行建设,包括一个文化活动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戏台,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设施器材。

责任编辑:国平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