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沁阳交警:加大宣传力度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入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24
摘要: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市主要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大力开展交通法规宣传
核心提示: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市主要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大力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活动。

沁阳交警:加大宣传力度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入

1/2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市主要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大力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民警以过往私家车主、非机动车驾驶人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教育引导及现场纠正违章等有效举措,切实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日常出行时,要文明参与交通活动、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活动中,民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和居民群众介绍了沁阳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稳步提升城市文明创建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其中,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活动受到沿街商铺店主及过往群众的关注和好评,为推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市主要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大力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民警以过往私家车主、非机动车驾驶人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教育引导及现场纠正违章等有效举措,切实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日常出行时,要文明参与交通活动、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活动中,民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和居民群众介绍了沁阳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稳步提升城市文明创建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其中,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活动受到沿街商铺店主及过往群众的关注和好评,为推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城市主要道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大力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民警以过往私家车主、非机动车驾驶人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教育引导及现场纠正违章等有效举措,切实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日常出行时,要文明参与交通活动、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活动中,民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和居民群众介绍了沁阳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稳步提升城市文明创建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其中,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活动受到沿街商铺店主及过往群众的关注和好评,为推进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成效。

沁阳交警:加大宣传力度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入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