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省律协召开会议研究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 甘肃长安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03
摘要:7月30日,甘肃省律协召开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协党组书记牛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截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审核通过了第八届西部律

省律协召开会议研究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7月30日,甘肃省律协召开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协党组书记牛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截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审核通过了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会场设计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讨论修改,更加突出主题、突出甘肃元素、突出律师法律服务元素,对主论坛自开幕式到闭幕式,包括会场设置、场景设计、开场动画、背景音乐等各项环节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就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志愿者招募方案、主要工作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筹备工作各环节责任人、具体单位落实单位等。

各分论坛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论坛设计方案,包括主题演讲、对话互动、参加人选等具体细节,保证各分论坛与主论坛主题协调一致,相互衬托,结构完整,并凸显个性。

会议还就筹备工作中其他重要事项进行了讨论。

全体党组成员、各分论坛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