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郑州惠济区法院开办暑期托管班 解干警后顾之忧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02
摘要:惠济区人民法院每到寒暑假,很多有子女的干警都没时间照顾孩子。惠济法院领导班子为此召开党组会议决定为干警子女专门成立托管班,以便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让他
核心提示:惠济区人民法院每到寒暑假,很多有子女的干警都没时间照顾孩子。惠济法院领导班子为此召开党组会议决定为干警子女专门成立托管班,以便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郑州惠济区法院开办暑期托管班 解干警后顾之忧

中国搜索郑州8月2日讯 “老师好!......”8月1日早上9点,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二楼的会议室变身成了一个小学堂,迎来了首批8名小学生。这个学堂的设立,是惠济法院为解决干警工作上的后顾之忧专门成立的“法院干警子弟暑期托管班”。

惠济区人民法院现有在职干警100多人,女职工占到了半数以上。2016年上半年全院共受理案件4111件(含旧存619件),同比去年上升47%,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每到寒暑假,很多有子女的干警都没时间照顾孩子。惠济法院领导班子为此召开党组会议决定为干警子女专门成立托管班,以便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8月1日是惠济法院托管班开班的第一天,有8位家长将孩子带到了托管班。按照当天的课表安排,上午孩子们将在老师和法院辅导员的监督下,完成当日的暑假作业。期间老师们还会根据不同时间段,对孩子们进行兴趣教学或开展实践活动。紧张有趣的课程,让孩子和家长都很满意。(刘洋)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