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交警全面深化“三城联创”工作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9-26
摘要: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活动,2016年9月26日下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驶员考试中心召开全市驾驶员培训学校会议,规范
核心提示: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活动,2016年9月26日下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驶员考试中心召开全市驾驶员培训学校会议,规范驾校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培训工作,积极为“三城联创”工作做贡献。

鹤壁交警全面深化“三城联创”工作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活动,2016年9月26日下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驶员考试中心召开全市驾驶员培训学校会议,规范驾校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培训工作,积极为“三城联创”工作做贡献,并就下一步如何规范驾驶员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队考试中心副主任冯小峰、全市驾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考试中心副主任冯小峰通报了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各驾校驾驶人考试情况,指出个别驾校存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培训过程中,学员管理混乱,卫生环境差,影响“三城联创”工作以及培训安排不科学不合理等问题。并对全市驾校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个驾校校长要认清当前全市开展“三城联创”重要意义,以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思想上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切实完成所承担的“三城联创”责任目标。二是各个驾校校长要加强内部教练员、学员的管理工作,维护好科目三道路驾驶培训练车路线的环境卫生。三是要在驾校教练员当中强化考试纪律,使之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驾培风气,经常性地进行警示教育,从制度、经济、法律等方面提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最终以预防重大交通事故为目标,为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员,为“三城联创”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汪春 裴庆国)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