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潢川一园林公司助孤儿圆大学梦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9-29
摘要:9月28日下午,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在团县委、县慈善总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来到简培新同学家,送去了6000元助学慰问金,并看望了简培新的爷爷,鼓励他坚定
核心提示:9月28日下午,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在团县委、县慈善总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来到简培新同学家,送去了6000元助学慰问金,并看望了简培新的爷爷,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

河南潢川一园林公司助孤儿圆大学梦

大学,对于每一个经历十年寒窗的学子来说,都梦寐以求。他们大多在父母的帮助下打理好行囊,准备奔赴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但是,对于潢川县卜塔集镇的简培新来说,虽被理想大学录取,面对高昂的入学费用,却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之中...原来,简培新因父母早年双亡成为孤儿,现与唯一的亲人---身患重病的爷爷相依为命,生活极其困难,勉强读完高中。面临着高昂的学费和治疗费,爷孙二人愁眉不展并试着向爱心企业伸出了求助之手。得知情况后,胜利园林有限公司结合团县委发出的潢川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6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倡议,9月28日下午,在团县委、县慈善总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来到简培新同学家,送去了6000元助学慰问金,并看望了简培新的爷爷,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疾病。

截止目前,胜利园林有限公司今年先后捐赠了10.7万元助学金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通讯员 李健 宋新生)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

最火资讯